“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37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传统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有关要求,1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20人沿着巢湖大道,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红色传统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南山烈士陵园成立于1994年,位于安徽巢湖,总面积260亩。陵园内现有烈士墓六座,烈士十三位。烈士纪念碑设计高19.49米,正面题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园内朴实肃穆,遍植苍松翠柏是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

全体党员怀着对南山抗日军民勠力同心、奋勇杀敌英雄事迹的敬佩之心,怀着对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精神的敬仰之情,参观了南山烈士陵园。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庄重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传统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融入血脉的党性再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南山军民的抗争精神,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好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 庾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