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27

202011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玉军、教学办主任杨承刚、学工办主任夏丹青及我院各班的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院长向同学们阐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即调查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向同学们征集学习方面的建议。会上,各班学习委员依次发言,就本班学生的学习现状及教师的教学情况作出了反馈,并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参会同学态度认真,围绕着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参会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围绕一些疑惑做出了现场解答。会议的最后,宋院长表示,会将学生提出的意见予以整理,并反馈给涉及到的相关老师,采纳合理建议,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督促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做好教学工作,同时希望所有的学习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反映,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习委员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我院准确把握学情、及时掌握和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 田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