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84

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顺利开讲

202011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于我校一区善思楼C101教室顺利开讲,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昆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课听学。

刘老师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题: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事关党生死的三次“对谈”。会上,刘老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走在前列?为什么能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等问题作出回答,并强调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和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的关键所在。

本次党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勇于自我革命和居安思危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听学,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增强了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