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卢平应邀出席“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成立 暨清华长三角产业协同发展峰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58

2020年9月16日,“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成立暨清华长三角产业协同发展峰会”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举行,副校长卢平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链)联盟由合肥都市圈八市经信部门联合发起成立,与清华长三角区域研究院所牵手,旨在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各项难题,提升合肥都市圈自身辐射带动功能,区域协同、链接产业、创新赋能共同促进合肥都市圈工业产业发展。联盟拥有第一批215家员,主要由主导产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6大类组成。其中,各市主导产业企业180我校当选为联盟秘书长单位。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提出倡议,以“内链完善、外链延伸、双链循环、区域协同”为产业(链)发展目标,形成主导产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服务的强大合力,为共同建设美好安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经管学院将依托工业产业(链)联盟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全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