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306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杨承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丹青、团委书记姚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星、李雯雯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各党员干部踊跃发表了自己看法,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两个坚持”、“两个更大”深刻回答了目前安徽发展在党和国家全局中应该承担的使命,表示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摆在首位,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职业道德和学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身作则,做好学生的领路人和指引人。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我院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内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定位新要求,在实践中深化理论学习,升华思想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不移地为新时代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