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金点子“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70

202012月4日,合肥学院第六届“金点子”创意大赛决赛在我校一区博学楼C座307教室顺利举行。参加决赛的是晋级的十二个团队,此次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晨曦老师、张艳丽老师及学生会主席武佳庆、王紫晴,团副李敏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科创部委员张芝伟主持此次决赛。

决赛开始前,主持人给参赛选手介绍了此次决赛的项目流程及评分准则,在座的各组参赛选手都认真地聆听。比赛正式开始,十二组选手依次上台给大家讲述自己产品背景、项目价值、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参赛的十二组团队顺应当今社会发展,结合互联网给人类带来便捷优点设计了自己的产品,他们的产品不仅具有创新性,而且能够解决目前社会上相应产品的短板。最后由第九组给同学们带来的智能猪仔防压器荣获一等奖,他们的产品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小巧、便携,而且有效解决了国内猪仔防压器如成本高等多方面的问题。

此次大赛有效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并培养了他们的发散思维,加强了学生们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学习和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促进了我校各院的同学们交流合作。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在介绍自己的产品时更自信。

(经济与管理学院:田赛赛 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