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630

20201211日,合肥学院第十三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107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决赛由经管学院承办。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决赛的评委,他们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主任杨承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武佳庆、王紫晴和第十二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参赛代表汤世超,同时说明了比赛相关流程及评分规则。随后十三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本组的PPT,进行报告和答辩,积极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增进了评委及在座学生对其营销产品的了解。最后,杨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在指出选手们存在的不足的同时给予他们充分的肯定,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有所收获。

此次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为我校大学生搭建了营销策划实践平台,锻炼他们的营销实战能力,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市场竞争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 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