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防疫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539

2020年11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防疫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303教室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此次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罗一主持进行。比赛共设四类奖项颁奖仪式开始之后,主持人首先公布优秀奖获奖人员五名,团副李敏将获奖证书交予获奖者。接着,主持人公布了比赛三等奖,共五名学生,学生会主席武佳庆为其颁奖。赛二等奖获奖三人,团副邹子璇为获奖成员颁发证书。仪式最后,主持人宣布朱光迪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学生会主席张帆为其颁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颁奖仪式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仪式的召开,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培养学生积极参加比赛热情的鼓励与支持,相信以后在类似的比赛中会有更多的学生积极踊跃地报名,以此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各方面素质。

(经济与管理学院:潘骏杰 田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