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61


20201228,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副院长宋玉军、副院长吴悦及多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学习。

党委书记杨学春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传达。该方案明确了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思路,体现了党管一切、学校办学观、教师职业追求和个人成长等价值引领。杨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方案,同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将方案切实落实到基层党建工作中,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理念融于教学过程中,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此次集中学习有利于我院更好地贯彻落实新评价方案,进一步了解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破除唯分数、唯升学等评价倾向,抛弃过于功利性的办学价值观,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