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37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2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于我校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安徽五十六钡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红彪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王晨森、于昊、陈维浩、刘丹青担任评委,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推选参赛。

在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宋总后,王老师给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随后每位选手依次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宋总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出点评,他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内容常规单薄不够新颖、语言逻辑不够严谨、PPT制作单调和重点亮点未突出等不足,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完善不足之处。比赛结束后,宋总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旨在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自我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计划;同时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校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