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关于建立2021-2023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库的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53

经管学院关于建立2021-2023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库的会议

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关于建立2021-2023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库的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俞军教授主持,副院长宋玉军、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全体实验实训中心成员及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学习了经管学院实验室工作委员会章程,然后由刘鑫老师方涛老师王安琪老师和胡中锋老师对未来三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进行汇报。项目主要针对国贸、金融、经济工程以及供应链专业的实验室进行升级扩建。在汇报过程中,宋玉军副院长和俞军教授对项目申请的修改和提升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对经管学院实验室未来三年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实验室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以及项目库的建设能有效促进经管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并提升实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