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师生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45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师生员工座谈会

2021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师生员工座谈会,向面向经管学院中层干部、党代表、无党派、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征求对校党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本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合肥学院二级党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随后张书记与参会人员就学校和学院各方面工作还有哪些不足之处,广泛征求意见。参会的师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学校和我院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民生工作等方面向学校和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书记就相关问题给予了一定程度的回答和解释,如发挥教师党支部主体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培养关爱年轻教师和干部、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学风考风问题等。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会上都被记录下来。

此次座谈会对于健全党内民主,搞好党内监督,解决领导班子内部矛盾,增进干部团结,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等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张永军书记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将座谈会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许可 赵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