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学专业2021届毕业实习及论文撰写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288

2020年12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21届毕业实习及论文撰写动员大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107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经济学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杨阳老师担任主讲人,经济学2021届毕业生参会。

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是毕业班学生学习生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事关学生能否顺利毕业,杨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实习的管理规定,从毕业实习概述、毕业实习单位确定、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要求和过程检查以及实习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大家提出相应的要求,希望大家能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从而获取独立工作能力。随后杨老师针对在座学生作出关于毕业论要求的详细讲解。期间,杨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以及书写论文应注意的各种要点,分析了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结合往届毕业生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并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不应抄袭以及论文查重的相关规定。最后,杨老师希望在座同学都能好好完成实习工作,写出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从而顺利毕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于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其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