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女篮决赛勇夺桂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247

2021年1月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决赛于我校二区体育馆顺利进行,比赛双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和设计学院女篮。

比赛开始,我院球员一路势如破竹,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迅速拿下首分,使我院球队势力大涨。对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反攻,我方不甘示弱,巧妙防守,双方队员都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不断加强防守,并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状态下半场我院队员们转变战略,用极为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以及帅气利落的动作,给场上的对手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的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比赛愈发胶着,双方互不相让,我院球员凭借着强行突破上篮、运球、投球连连得分,最终以33:12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带动了我校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丰富多彩的文体运动更有利于充盈我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洪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