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国贸专业举行毕业实习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56

2021年1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国贸专业毕业实习论文动员大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107教室举行。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李殿云老师主持, 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分为两个批次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并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会上,李殿云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撰写与审查的流程,依次从“联、查、看、填、写、改、定、辩、理、交”十个方面讲述如何写好一篇毕业论文鼓励大家多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广泛收集资料,严格按照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管理手册上的要求展开论文的写作。同时,此次会议还着重强调到论文写好后应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确定论文是否能够定稿、是否可以进行查重,以免影响后期论文答辩。此外在谈及毕业生该如何选择实习单位的问题时,李老师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去与国贸专业相关的单位进行实习,积累相关工作经验,将自己大学四年所学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会后,李殿云老师代表国贸教研室全体教师祝福在座毕业生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本次毕业实习论文动员大会的举行,为17级国贸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给出了实质性的指导,并给毕业生在寻找实习岗位方面指明了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 许可 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