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到融创中国安徽公司、贝壳找房安徽分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410

为加强经济工程专业内涵建设,提高经济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产学研应用水平,进一步增强学生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应用能力,我院组织经济工程学生到知名房企交流学习。1月11日和13日,我院师生先后前往融创中国安徽公司、贝壳找房安徽分公司交流学习。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黄健老师带队,经管学院相关老师及19经济工程专业七十余名学生参加。

融创中国安徽公司相关负责人首先对我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融创中国发展史、六大战略板块(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接着,融创地产营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融创滨湖印项目实操、项目销售情况以及合肥市新房市场总体情况。最后我院师生与融创中国安徽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学生职业规划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座谈期间,大家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贝壳找房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贝壳找房发展历程、公司业务模块、二手房交易流程和合肥市二手房市场总体情况。接着,我院师生与贝壳找房安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实习、行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最后,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贝壳旗下链家凯旋门店和恒大水晶广场店,门店经理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二手房交易实操和门店经营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一方面使学生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二手房中介机构有了更深入和直观的了解,对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能够更好的将房地产理论知识和实际相联系,为后期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一定基础;另一方面将经济工程人才培养方案更好的落到实处,为复合型人才培养提供素材和路径,活动圆满完成。

 

 

 

 

据悉,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2019年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TOP4。贝壳找房是居住服务平台,2020年8月在纽交所上市。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