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融系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45

1月25日上午,投资金融系期末工作会议于4号楼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宋玉军、吴悦,投资金融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陈院长对2020年投资金融系在国家社科项目、硕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系内存在发展不平衡的现状。根据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任务,结合经管学院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意识、加强系内管理、凝炼学科方向,打造特色专业、组建教科团队,做好本科和硕士生培养工作等。宋院长重点结合标准化管理在日常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投资金融系工作进行点评,提出改进的方向性建议;吴院长传达我院年度科研、研究生工作以及人才引进方面情况,肯定了投资金融系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全系教师继续积极参与各类项目申报,同时为硕士生培养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科研上取得更大突破。会上,程永文教授等老师提出科研机构、项目申报、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期末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统一了全系教师思想,端正了工作态度,凝聚了发展理念,为投资金融系2021年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及长期发展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