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068

唐艳

硕士生导师、女、讲师、博士

研究领域:财政金融

联系方式:15156870662

经管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2006年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获财政学硕士学位,后就职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获政治经济学博士学位,就职于合肥学院经管学院。曾在2016年在安徽省宣城市财政局挂职锻炼半年时间,任非税管理局副局长。

从教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金融学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负责政治经济学、互联网金融方向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省级四类课题1项、横向课题2项,参与国家社科研究项目2项,参与省级教研、科研项目4项,参与房产合肥学院房产研究所多项横向课题的编写和申报工作。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银行业与经济增长的投入产出分析——基于安徽省的实证分析》发表于《学术界》2012年第04期。

积极组织并指导学生参与各项比赛,2020年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荣获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获本科技能组一等奖、本科案例组三等奖。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东方财富杯”大学生金融挑战赛,获一个国家一等奖,四个三等奖。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获本科案例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