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金融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之“基于Citespace教学质量监控可视化研究”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89

3月25日,合肥学院金融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系列讲座第一场之“基于Citespace教学质量监控可视化研究”在7号楼806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金融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蔚副教授主讲。

首先,李老师首先介绍了citespace的基本特点,并结合论文进行了讲解。其次,通过介绍作者共现分析、机构共现分析、期刊共被引分析、关键词来分析教学质量监控领域的研究现状和热点,接着对未来该领域可能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讨论。

 

 

 

 

实验室简介:合肥学院金融大数据重点实验室2020年12月经合肥学院审批成立(院行政〔2020〕245号),实验室旨在通过使用大数据挖掘技术来研究金融、产业发展的特征及其运行规律,从现象中探寻数据科学的理论与智能知识管理的原理,开展系统性的理论和应用研究。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与金融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服务,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