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艳教授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48

2020年11月26日,第二十四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在合肥正式召开。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王晓艳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主题沙龙环节,王晓艳主任与宝供物流副总裁杨绍泳、日立数据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池田博和三位嘉宾及与会代表们就“全渠道融合 挑战与布局”主题展开交流“你问我答”的沟通方式,对“后疫情时代,供应链物流行业、企业应如何构建供应链有效融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从而驱动内循环的新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中,各位嘉宾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王主任根据国家提出的“大循环”新发展战略,提出供应链是打通中国经济供需梗阻的核心关键。加强数字化协同供应链平台,调节资源分配,降低物流成本,才可完善企业的供应链物流体系,引导和推动中国现代供应链物流业的发展。

第二十四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分享了国内外先进的供应链物流理念,推广了现代供应链物流技术的应用,探索了供应链物流最佳实践,链接了供应链物流行业生态圈,为行业的数字赋能及供应链的长足发展引领了新的方向,为我国供应链物流行业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和空间。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