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呵护关爱孤独症儿童——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63

【学党史,庆百年】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呵护关爱孤独症儿童——经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学习朱世群老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415日,我院党员陈维浩老师、程越岳老师以及白杉老师携学院各支部学生党员于至爱阳光儿童康中心顺利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协助孤独症儿童为准备好的党旗模板进行涂色,在志愿者们耐心交流和积极指引下,孤独症孩子们逐渐敞开心扉,与志愿者们共同完成涂色作品。随后,党员白杉老师为孩子们演奏自编小提琴曲《小孩子大梦想》,大家细细聆听、融入曲中。活动最后,我院师生党员与孤独症儿童一起拍照留念,为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我院师生党员从朱世群老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学习他一心为民、无私奉公的高尚情怀,不仅为孤独症儿童送去关心和希望,还让师生党员切实感受到奉献的本质含义、内核温度,更从实践角度阐明诠释为人民服务的永恒宗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担当情怀,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经济与管理学院:尹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