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于农村,又把一生奉献给了农村”——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朱世群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42

来自于农村,又把一生奉献给了农村”

——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朱世群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为学习朱世群老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扎实推进金融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先进精神文明建设,金融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维浩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向朱世群同志学习线上与线下系列活动。

一方面,金融学党支部党员们借助互联网平台信息传递时效快的优势,在支部QQ群中分享了大量朱世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成员们畅所欲言,深刻表达了对朱世群同志的怀念和敬仰:朱世群同志扎根基层,坚持吃住在村,视贫困群众为家人,用心用力倾情帮扶。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朱世群同志为支部党员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让大家向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共产主义的最终理想而不懈努力!作为我校的教师榜样,支部党员要学习他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风范。

另一方面,热烈的QQ讨论结束后,支部成员们意犹未尽,又纷纷展开了小组讨论,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阐述了彼此对于朱世群同志所表现出来的先进思想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学会观察和发现身边优秀的人和事,更应以朱世群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发扬其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