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4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开展组织学习工作培训,学生会部长级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共五项内容,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武佳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近期工作做了简单的评价,并鼓励全体成员再接再厉,让学生会后期工作再上一层楼。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团团副李敏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就“我们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学什么,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三个问题进行分析并回答,让大家以史为鉴,共同进步。第三项由学生会主席团团副邹子旋带领全体成员开展“向朱世群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朱世群老师是合肥学院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2018年主动请缨下乡担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向朱世群同志学习活动,学习朱世群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舍身忘我,一心向民的高尚情怀;尽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风尚。第四项由学生会主席王紫晴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培养一流人才方阵,建设一流大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当代中国青年是要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就要爱国爱民,追求卓越。第五项由学生会主席张帆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年学生会工作实施方略,表明了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要求和目标,提前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准备,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全体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情况的了解,明确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并且对这段时间进行的学生工作进行一次系统化的总结,从而全面地了解本学期内全体成员的工作情况,让全体成员受益匪浅。

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