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课——“谈谈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56

【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课——“谈谈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壮大和优化党员队伍。2021年4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四课顺利开讲。此次培训由合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霞老师授课,我院459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参与学习。

王霞老师以“担当作为”为主题,将讲课内容分为“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什么?”“怎样实现‘担当作为’?”三个层次,条理清晰地讲授了“担当作为”的历史内涵与对党员的深刻意义,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的奉献精神。

此次党课,培育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意识,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国家发展、民族振兴需要有担当的年轻人的努力奋斗。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提升自我认知,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在以后的发展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方向奋进努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