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安创谷科技园第二届集中人才招聘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80

| 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中安创谷科技园

接收简历时间:4月13日至5月31日

  

招聘简章

中安创谷科技园由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投资设立,位于高新区中安创谷科创小镇核心产业区。截至目前,科技园一期已先后引入华米科技、淳中科技、启明星辰、北方雷科、国信汇融等7家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龙芯中科、宏晶微电子、大多数信息、微纳传感等100家行业知名高成长企业,以及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西交大孵化器、天翅创等5家知名孵化平台。

为了帮助入驻企业招才引智、赋能企业发展,同时帮助优秀人才找到发挥才智的舞台。我们于5月13日上线了第二届集中人才招聘活动,汇集40家企业的158个岗位,共计580余人的招聘需求,其中7家企业、14个岗位面向校招,大多数岗位对优秀人才可放宽工作经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