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函,组织“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要求,6月18日周五下午14:30-16:00。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在教室集中观看了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的在线“党史”大课直播。部分时间冲突的党员进行了课后观看。

本次“党史”大课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基本内涵的阐述,以及对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的深度讲解,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学习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研讨,深化了对直播授课内容的认识,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