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文化自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2021年6月22日晚上七点半于我校35栋205教室集中观看“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整场演出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线索,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层层递进展开,涵盖了声乐、戏曲、器乐、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体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内容。本次展演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认真观看演出并积极讨论,为盛大的场面、绝美的舞台和优美的表演所震撼。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