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6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经管学院七一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担任主持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受表彰的师生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在党委书记杨学春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吴悦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后,吴院长和杨书记一起对九名优秀共产党员、五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四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会上张书记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截至目前的党费的收支情况和党建经费的使用情况,最后杨书记做此次七一表彰大会的总结讲话,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奋进。杨书记强调道大家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时刻用誓言来警示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推进党的各项工作。

此次七一表彰大会,有利于增强全院党员同志的先进意识,汲取先进力量,鼓舞全院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更大更强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砖加瓦。


(经济与管理学院: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