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45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结合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学习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因为1921所以2021,建党100周年,从浙江嘉兴红船到中国巨轮,经历革命的铿锵岁月、建设的艰苦奋斗、改革的创新发展,历史总是在选择中坚定、在坚定中前行,事实也一再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总书记在本次讲话中强调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观后,大家进行热议,交流心得,财会教工党支部吴晓红教授感慨:100年风云变幻、100年潮起潮落、100年风华正茂,只有一首歌能概括这历久弥坚的征途,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院党员同志们表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下一个百年,让我们继续跟着党,建设出更加富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大中国!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