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58


7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白义香莅临指导会议,投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投资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应宁首先汇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代表投资党支部委员会向白部长及全体党员教师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提出“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等整改措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她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努力培养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充分把党员力量凝聚起来,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服务老师和各项工作随后,每位党员教师逐一发言。



白部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投资教工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指出此次会议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老师们的发言把党史教育与自身教科研工作较紧密的结合起来,建议务实集中,支部工作安排有针对性,会议氛围轻松活泼。他同时针对支部后续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整改,对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抓发展,以党建促发展;四是持续不断抓好政治学习,一刻也不放松。他指出每一位党员教师要负起责任、立好标准团结一心、厚积薄发,始终如一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会议凝聚了共识,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