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七)——心系乡情,放飞青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657

2021年7月20日,是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第七天。

上午9时,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TWENTY研夏团队在六安市金安区横塘岗乡文化广播站前集合,并与横塘岗乡文化广播站站长王晓波于门前合影留念。随后,全体队员在院团委负责人程越岳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回到合肥学院一期校区。到校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老师迎接团队并致辞,对队员们这七天三下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队员们能够从活动中总结经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最后,张书记与TWENTY研夏团队队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三下乡活动正式结束。

本次三下乡活动深入农村,传播了先进文化和科学知识。团队成员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体验了乡村人民的生活,调查了乡村社会情况,并提升了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认识,用宣讲、支教等实际行动,为基层群众服务,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担当精神与优良品质。期望各位队员能够总结提炼这次活动的经验,运用于将来的工作生活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