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项科研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90

5月25日下午,我院专项科研工作座谈会于我校一区6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院房地产研究所朱徳开所长受邀做主题为《横向项目研究方法及项目介绍》的报告,院长陈江华、副长吴悦及部分感兴趣的老师参会。


朱所长的报告主要包括房产所的介绍、主要体会、研究方向等方面。他首先介绍了房地产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该所自2006年成立以来,承担省(部)、市(厅)级研究项目约90项,到账经费约800万元,受到安徽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随后,他和老师们分享横向项目研究方法及相关项目情况,并将自己多年来房地产研究所工作的体会总结成六点,涉及到项目申请的各个方面,让在座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陈院长对朱所长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对师生们以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以及下一步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