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在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42

6月25日下午,在研纵向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暨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第三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4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科技处副处长王储炎、潇潇老师、旅游与会展学院柳百萍教授、经管学院汪本强教授、吴晓红教授及程永文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副院长吴悦主持本次会议,经管学院在研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共18位老师对各自在研纵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别从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成果、项目研究经验与不足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5位评委针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认真详实的点评。会上,老师们还就各自项目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解答。

科学研究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前提,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为经管学院老师们形成定期科研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助于不断推动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