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为研究生讲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29

2021年10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杨学春为研究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并学习。

党课以百年党史为主要内容,具体讲述了百年来我国在军事、科技、外交、科技等方面的重大发展成就。杨书记具体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烈士英雄的英勇事迹,可歌可泣的壮士悲歌引得研究生们对烈士英雄们肃然起敬,同学们纷纷表示,先烈们是用生命和热血铸就了人民幸福、生活安康的新中国,先烈们的牺牲奉献精神必须永远铭记、永续传承。同时,杨书记突出强调了一带一路赢得了国际社会积极响应和新冠疫情期间我国为世界防疫做出的巨大贡献。最后杨书记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且对新进研究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做到学史明里、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党课加深了我院研究生对合肥学院的了解,坚定了研究生们对党的理想信念,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了同学们今后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宋宋 冯振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