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第十二讲): 坚持党对数字经济工作的领导及数字经济发展评估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50

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守共产主义信念,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专业素养,202110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我校一区4栋301教室成功开展教工党支部先锋大讲堂系列第十二讲。此次大讲堂由我院投资教工支部书记吴应宁老师担任主讲人,各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听学。

此次讲座主题为“坚持党对数字经济工作的领导及数字经济发展评估”,吴应宁老师从数字经济概念、数字经济发展概况、坚持党对数字经济工作的领导和数字经济发展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认为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最后,吴老师指出,数字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我们应当坚持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对数字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学习大数据知识,强化大数据思维,服务于社会大数据应用,把党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数字经济有了新的理解,开拓了理论视野。同学们表示,要主动学习数字经济知识,坚定拥护党对数字经济工作的领导,积极应对数字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美君曹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