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致信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86

近日,我院两位优秀学子在第14届全国运动会击剑项目男子重剑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兰明豪同学包揽个人和团体冠军,许乔飞获得团体亚军。为此,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兰明豪和许乔飞同学均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此次全运会结束后,两位同学也特意回到学院,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他们在学业上的支持和帮助。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员的日常教学工作。考虑到运动员学生长期在外地长时间集训,学院领导、教学办及教研室多方积极组织协调,安排多位专业骨干教师利用晚间、周末及寒暑假等训练间隙,采用线上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为学生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尽可能创造条件保证学生能在训练之余完成学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