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95

为了学习红色文化、继承红色传统、发扬红色精神,20211013日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一期致用礼堂成功举行。典礼由党政办副主任、物流与供应链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雯雯老师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党委副书记张永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刘丹青等老师参加。

本次开学典礼主题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奏唱国歌过后,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代表、20级会计学一班周慧芬同学首先上台发言,表明了她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入党的深切决心,并呼吁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对待此次学习培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其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老师上台作动员讲话,张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为学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本次开班典礼的举行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修养,深刻践行了“一切跟党走”的时代主题。

 

(经济与管理学院:周秀云 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