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先辈艰苦奋斗精神 ——经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88

回望历史,中华民族走过数千载风风雨雨;驻足当下,先辈们在民族奋斗的峥嵘岁月中铸就祖国的辉煌。为学习和继承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了爱国观影《我和我的父辈》活动。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佩戴党章,聚精会神地观看学习。电影以革命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用艺术的手法在实现民族独立、民族崛起、人民富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地呈现。党员们被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所吸引,被父辈们敢于拼搏,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打动。

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受益匪浅,深刻领悟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感受到了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应当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