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依照校党委指示,认真组织我院党支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收看并学习《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南湖红船,缔造伟业;百年风雨,百年历程。此次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成就入手,通过大量实例,深刻诠释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教职工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循循善诱地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学生党员在观看完毕后,进行了积极地讨论,纷纷表示认识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制度和道路自信。

党课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是我院贯彻落实当代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是激发师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线上党课活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将继续勤勉克俭、矢志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曹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