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三课——“坚定理念信念,为早日创成‘合大’不懈奋斗”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27

为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共产主义的初心和使命,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授课第三课顺利开讲。此次党课由合肥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缪群道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全体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缪群道老师围绕“坚定理念信念,为早日创成‘合大’不懈奋斗”的主题,从“创成‘合大’的信念”、“创成‘合大’的发展规划”、“创成‘合大’的动力”三个途径具体生动地阐述了合院迈入“合大”的发展规划和发展动力来源。缪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工作中起到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勇于创新,时刻准备为合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为“合肥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增强了合院迈入“合大”的信念,点燃了为迈入“合大”而不懈努力的旺盛斗志。我院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将于言行间展现合院学子风采,在合院升大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书写出青春靓丽的一笔。

 

(经济与管理学院:崔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