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五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38

20211022日中午1230分,经管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于线上开讲。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白义香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学员均按要求保持网络畅通,提前十分钟进入课堂。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课上,白义香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入手,带领我们全面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地位,阐明了党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精神优势和道德优势。白老师用其生动的语言和浩然的正气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信心和使命,并号召新一代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前行。

这次党课,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心潮澎湃,深受振奋。白义香老师讲话醒神、提气,给每位同学心中都注入了一股强健的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青春,攀高峰,为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砖添瓦、奉献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曹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