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六课——端正入党动机,塑造时代新人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291

202110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课:《端正入党动机,塑造时代新人》顺利开讲。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老师主讲,我院第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课上,朱涛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塑造时代新人》为主题,开篇设问启发同学们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接着朱老师以问题为导向谈“一封尖锐犀利的思想汇报”、以需求为导向谈“那些多元纷纭的入党动机”、从方法论角度谈“独立思考与国际视野”。最后,朱涛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到积极进取,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此次党课,旨在加深学员们对党的深刻认识,使同学们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曹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