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第八课 ——弘扬大别山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98

10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波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第八课《弘扬大别山精神》,同学们通过线上方式集中进行了学习。

课上,张波老师以《弘扬大别山精神》为主题,结合党领导大别山区军民创造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对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重要地位、时代价值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张老师指出这片红色热土上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永远镌刻在中国革命历史画卷上,铸就的宝贵大别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吁同学们学习大别山精神,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永远珍惜、永远铭记老区和老区人民的牺牲和贡献,继承和发扬老区和老区人民的光荣传统,始终高举红色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党课引起了全体学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要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自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发扬者,时刻坚守对党忠诚的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