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期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16

    11月2日下午,第四期南艳湖经管青年学者论坛四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云坡博士和黄晓地博士分享了今年教育部研究项目申报经验。  吴悦副院长主持论坛我院近五年新进博士以及研究生近60余人参加论坛

    两位老师详尽介绍了项目申报的相关信息,包括教育部政策申报条件限项条件等,从微观的角度,并对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格式结构思路经费填写预期成果以及篇幅类问题等写作细节与技巧做了经验分享。

    期间,参会老师与两位博士围绕项目申请和申报书撰写亲切探讨,两位博士一一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吴悦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云坡博士和黄晓地博士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指出举办论坛的目的在于互通有无,分享观点经验,凝练团队,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到各项科研项目申报中来,取得积极成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宋宋 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