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73

    11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于我校一区博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宋玉军、教学办全体教师及受邀的陈琳、徐刚、王永乐、张锴、张金明、胡月红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杨承刚老师主持。

    宋院长首先对各位教师代表抽时间参加座谈会表示了诚挚谢意,他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随后,会议进入教师代表建言环节。六位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目标目的和方向、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及评价方式、教学方法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指出了上述工作中存在的客观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宋院长就学院层面相关问题做出了回复和解释,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立支持和保障教学工作的长效机制。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经管学院向一线教师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学院的教学工作方针政策,及时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心声,为提升教学服务水平,推动教学改革获得了更多的有价值的信息。

(经管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