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文明校园志愿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的争先创优和服务意识,维护校园湖畔公共卫生,2021年11月18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明校园志愿活动于我校一期教学区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拿着环保清洁袋,不嫌脏乱,用手将湖堤两边草丛里、小路上、球场上的各种颜色的塑料袋、饮料瓶及烟头等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你来捡,我来提,配合默契。在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一期湖畔环境焕然一新,没有塑料袋、塑料瓶的湖畔露出原本的容颜,操场、路边也因此变得干净整洁,行人走过这一方净土,身心愉悦。让我们为青年志愿者们加油点赞。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容同样成为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为文明”。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我院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守护绿水青山,进一步增强了经管学院学生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同时也鼓舞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我院文明校园建设的志愿活动中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蓓 缪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