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讲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46

  为了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青年的思想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和组织能力,2021年11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讲在我校一期博学楼1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副张博闻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以“新时代共青团员”为主题,围绕团的总则、团的组织制度、团的组织、团的纪律等内容展开。张团副着重向同学们讲述了团的建设必须贯彻的基本要求,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由知识到实践,以自身的行动落实团的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张团副课程主题明确、内容简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肩负时代使命,彰显青年担当的信心,做马克思主义的自觉践行者。为我院的马克思主义建设和培养新时代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下次课程的顺利开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梦婷 李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