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47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丰富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2021年11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四讲于我校一期善思楼A座1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课程由我校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丁庆主讲,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课程。
    丁庆学长以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引出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丁庆学长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自我认同感,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丁庆学长强调,学生干部既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学会如何处理人际交往,学会与老师交流,查补自身知识体系的漏缺,提升服务能力。而后丁庆学长表明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明晰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了解马克思主义的起源与发展,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者。丁庆学长在课程最后向学生干部们推荐了马克思主义相关读物,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美好期望。
    本次课程的顺利召开,丰富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推动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自身发展,坚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敦促我院学生干部不断学习、完善自身,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深刻践行者。同时也为我院后续开展马克思主义相关活动做好理论储备。

(学生记者:周秀云 刘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