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210

     2021年11月19日,为传播营销理念,丰富校园生活,培养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2021年11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107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办主任杨承刚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王劭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敏、韩敏,以及进入决赛的14组参赛队伍参与此次大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各参赛小组介绍此次比赛的评委,同时也说明了比赛细则。随后各组选手除了上台展示本组的PPT,进行报告和答辩外,还附带这各类现场表演,卖茶的甄嬛传、买扫地机的日常生活等,给比赛带来了许多趣味性。在PPT演讲结束后,各参赛队伍所有成员认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为评委评分提供准确依据。最后,杨承刚老师对此次市场营销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总结,肯定了参赛选手所选产品皆为国货,也对大赛与各组PPT演讲与策划书准备提出意见与建议,并指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有所收获。

    本次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为我校搭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高校市场营销策划实践平台,锻炼了我校学生营销实战能力,更是彰显出我校学子的学术研究风貌与比学敢帮、勇于竞争的风气!


(经济与管理学院:葛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