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女子排球杯——经管院vs文传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50

    2021年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女子排球杯于我校二期体育馆顺利进行。比赛双方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女排与文言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女排女排。

两队均一路披荆斩棘冲进决赛,实力不容小觑,决赛开场气氛即十分火热,双方队员紧张的神情中带着激动。两队在短暂的试颠、试球后正式进入决赛阶段。第一场,两队球员情绪高昂,赛场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比分你追我赶,最终文传院女排以两分优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互换场地,队员间彼此鼓励,我院成员在负责人的指导下调整心态、转变战术,最终以25:15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第三场我院成员状态欠佳,以17:25惜败。第四场我院成员自我分析、指正成员不足之处,并针对文传院作出对策,积极应对场上突发状况,以25:15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此时,本次决赛双方大比分为2:2,这也为决赛增添了一丝紧张元素。第五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既兴奋,但仍努力接好和发好每一个球,最后我院以15:13拿下本场比赛。我院最终以大比分3:2的优异成绩拿下决赛冠军!经管女排两个月的艰苦训练终于得到了让人热泪盈眶的回报!
    本次决赛是对排球队训练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不仅加深了经管院与文传院之间的深厚友谊,而且发扬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提高了排球队员的专业水平。本次比赛让排球在经管院更为人熟知,有利于掀起经管院的运动热潮,提升经管院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打造健康运动院系。

经济与管理学院:周秀云)